电动汽车公司Canoo Inc. (GOEV)有巨大的上升潜力

Canoo设计了一个专有的模块化滑板平台,该平台旨在优化车辆的空间。它有低地板,宽底座,还具有市场上第一个转向轮平台——它基本上将所有电机从汽车引擎盖上拆卸下来,并允许卡努将前两个乘客座椅推到前面。

今天,这种汽车设计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它代表了自动驾驶时代汽车的未来设计。

Canoo - 作为一个有轮子的空间 - 不是为驾驶而设计的;它是为享受行驶而设计的。它被设计成可以放松。非常舒适,特别宽敞。你可以拿出你的笔记本电脑,舒适地工作。

这是一辆专为自动驾驶时代打造的汽车。

曾几何时,一家名为Faraday Future的公司被认为是特斯拉在EV领域的最大潜在竞争对手,它招募了一支由多才多艺的工程师和设计师组成的团队,以打造一流的顶级EV。而后由于CEO有关的问题,使如此出色的大多数人才流向其他地方。

很多人才都流向了Canoo。

Canoo的首席执行官就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的前首席技术官。Canoo有大量的优秀人才。我认为Canoo不会是下一个特斯拉,但是确实有很好的机会成为电动汽车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于2021年3月11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电动汽车公司Canoo Inc. (GOEV)有巨大的上升潜力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