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如何重仓一个国家、一个时代

哲学上有个共性和个性的概念,在一个社群一个族群里往往有共性和个体的个性,我们身上的很多特性往往是我们家庭里、社区里、国家里共有的,而我们的个性,如果强大到对外部群体有影响,那往往也能让共性有所变化,个性可以变为共性。

回到如何重仓这个时代的问题,其实很多时候就是看这个时代里最最普通的一员,他是怎样的生活和工作状态。

很多去过日本的朋友都是日本人太可怕太强大了,不是因为他的硬件有多厉害,而是他们最最普通的个体都有着执着的工作态度,这样的社会是可怕的。如果泰国的人都不会重仓那个国家,因为个体都比较懒散。

看一个企业也是如此,报表是一会事,最基层员工的精气神有时更加真实。

回归到我们个人,不也是同样的道理,我们的家庭怎样、大家族怎样,看看我们自己就可以了,很多时候,我好大家就好,就是这么简单,大家不好我也不太好,就是这么个关系。

所以,A股要不要重仓,答案不在k线图,而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这个时代要不要重仓,答案也在每一个个体里。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论如何重仓一个国家、一个时代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