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支付 官宣合并Paysafe 是否值得长线投资?对比FTOC和Payoneer如何呢?

本期分析的是BFT与Paysafe,双方在2020年12月7日已经官宣合并,paysafe也是全球在线支付行业的巨头。这一次合并的估值为90亿美元,公司的年收入达到了15亿美元。受疫情影响,在线支付版块受到资本的青睐,去年square翻了十倍,涨幅不亚于特斯拉。PayPal的市值达到3500亿美元,Visa的市值接近4500亿。

最近FTOC也与payoneer宣布合并,两家都是非常优秀的公司,如果大家资金充裕,可以两家都买入,但是如果资金不允许,BFT可以说是必入的,目前股价是17美元,涨到30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而未来到50、60也是有可能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金融支付 官宣合并Paysafe 是否值得长线投资?对比FTOC和Payoneer如何呢?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