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概念股 国防 政府服务 航空航天版块 顶级的管理层 值得买入吗?

今天分析的SPAC是拜登概念股PIPP,因为公司的合作伙伴里有高达九位是在政府、军队任职过的要员,都是举足轻重的人物,包括前参众两院多数党领袖,和前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国防和参议院航空小组副秘书。其中还有一两个是被拜登提名为新一届政府的国务卿和国防部长。而且公司的管理层都是顶级的管理人和投资人。但是我个人反而不那么看好PIPP的爆发力,和政府合作,要求的是稳健,而不是市场的想象力,这会抑制股价的上涨空间。所以我个人建议PIPP可以降低持仓的比重。
章节:
00:00:00​ 开始
00:01:13​ PIPP公司及管理层介绍
00:05:59​ 国防、政府服务、航空航天业务板块
00:09:29​ 个人见解及股价
00:11:24​ 结束语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拜登概念股 国防 政府服务 航空航天版块 顶级的管理层 值得买入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