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 科技股或仍有一波下跌

美股:科技短期仍有下行空间

目前困扰美股比较多的是大选不确定性、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好事多磨,还有拥挤交易带来的风格切换。从技术性角度看,理想情况下,科技集中的纳斯达克指数近期预计至多还有4%-6%的向下空间。

风格上,我们看好快递,航空阶段性表现。新一轮航企刺激方案出台时间临近,加上Q4出行复苏预期,不排除航空股出现波动性上涨。重点公司建议关注联邦快递,西南航空。

港股:消费崛起,牛股纵横

目前港股和美股风格相似,集中调整都是前期涨幅比较多的科技股;餐饮(海底捞)、食品饮料(飞鹤)等重点消费股仍坚挺,上周市场也初步验证我们对于港股接下来将领先美股的观点。

基于我们对美股未来1-2个月震荡的判断,我们仍认为,对于港股,任何调整都是中期布局的好时机。我们看好恒指在Q4涨破27000点,开启全面牛市,大消费将延续更好的回报。

苹果:首款5G iphone问世,苹果如何应对5G浪潮?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9月16凌晨1点)在Apple Park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Apple watch、AirPod、Macbook等一系列新品将亮相,而备受关注的新款 iPhone将会推迟到十月发售。

iPhone12作为苹果首款5G手机,很可能成为苹果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旗舰机之一,超过10亿iphone用户对5G手机的换机需求将提升苹果硬件业务在整个生态系统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 科技股或仍有一波下跌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