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 流动性盛宴渐入佳境

美股:流动性盛宴,氛围型牛市

基于对宽松的边际拐点延续至Q2附近的判断,我们继续看好美股一季度出现指数级涨幅。

本周银行股开启财报,虽然美国未来1-2可能都是低利率,净息差低迷的局面,但对于消费信贷、财富管理、甚至是交易业务比较集中的银行来讲,后疫情的复苏,反而是业务的催化剂,银行业中,继续看好上半年花旗、美银、摩根士丹利表现;

对于中概股来讲,通胀升温,美元或迎来阶段性喘息,全球复苏共振下,中国智造,出海型企业或是加分之选。

港股:AH权益资产渐入佳境

开年第一周AH市场涨势如虹,我们继续看好AH市场长牛格局,上证指数年内有望冲击4000-4500点区域;

港股自Q4起,已经领先于A股和美股(恒生指数16%+),恒生指数年内有机会冲击33000点,2年内有望创出历史新高。风格上,重点关注低估值银行、国际化出海概念、中国智造概念。

台积电:AI和5G时代的重头戏

台积电即将于本周四(1月14日)发布四季报业绩。

作为晶圆代工的首创企业,台积电股价自1994年上市以来已上涨180余倍。步入AI+5G 时代,芯片已经成为所有智能产品的重中之重,过去半年台积电市值水涨船高,正是受益于此。

在我们来看,领先优势预计至少延续至2022年(3nm量产时期),在先进制程的领先地位也有望持续维持目前的高位估值。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 流动性盛宴渐入佳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