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股有些股票没有盘前交易

啥是盘前盘后交易?
交易所允许在美东9:30am到4pm的正常交易时段以外通过做市商进行延长交易时段交易,时间是盘前美东4am到9:30am以及盘后4pm到8pm。

盘前盘后交易可以交易的股票?
必须是挂牌交易的股票,也就是在诸如纽交所和纳斯达克挂牌(listed)的股票。在OTC柜台市场交易的股票是不能参加盘前盘后交易的。

你骗人,为啥我不能下单做盘前盘后?
不是每一个券商都能支持盘前盘后交易,也不是每一个券商盘前盘后的交易时间都一样。

如何在盘前盘后看盘?
一般如果你的券商支持盘前盘后交易,那么他们的交易软件应该可以增加显示盘前盘后的交易图表,你就可以看见股价的变化了。

会真实成交吗?
真实成交,与港股不同。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为什么美股有些股票没有盘前交易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