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十秒钟迅速筛选出心仪的股票?

自定义筛选功能

不同人在选股时都会有不同的偏好,有人喜欢高市值的、有人喜欢低PE的,还有人喜欢高ROE的。通过单一条件进行选股比较容易,但如果想将几个条件叠加在一起进行筛选该怎么办呢?

这时候,就要用到老虎的自定义筛选功能了。在自定义筛选中,可以通过估值数据、盈利能力、杠杆及偿付能力、运营能力等八个维度进行选股。举个例子,如果小虎需要筛选市值在2000亿以上且ROE 大于20的股票,就可以在市值及ROE部分作出限定,从而筛选出相应的股票。

那自定义筛选的功能该如何使用?四步轻松搞定。

筹码分布功能

自定义筛选功能可以帮助大家筛选出特定的股票集合,那如果想知道这些股票的支撑位与压力位又该怎么办?这时就该派筹码分布功能上场了。

筹码分布通过流通股票的持仓成本分布,展示不同价位上投资者的持股数量。筹码对股价的运行有阻力和支撑作用,根本逻辑是股票在某一个相对空间运行的时间越久,作用力越大,如果要破坏这种常态,就需要有较大的成交量突破。

那么该如何在老虎证券上查看某支股票的筹码分布呢?如果虎友们还没更新到6.9.3版本,可以在日K线图横屏的状态下,选择筹码分布就可以啦,也可以通过移动K线可以查看不同日期的筹码分布情况。

而如果大家已经成功更新到6.9.3,则可以直接通过日K线竖屏中的“侧边栏-筹码分布进行查看哦~

浮窗功能

筛选出心仪的股票,肯定想在交易时段内随时关注它的走势,这时候浮窗功能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只要你将某支股票加进了浮窗,那么无论你在老虎的App中做什么,都可以随时随地的get到这支股票的走势,绝对是盯盘时期不可或缺的利器。

那么,该如何将个股固定到浮窗呢?很简单,只要将要关注的个股页面从左往右拉,拉到右下角出现的"加入浮窗"框中,或者点击右下角的「更多」中的「浮窗」就可以将它添加到浮窗中啦,而且一次性最多可以添加五个浮窗哦~

那要是觉得这支股票走势平稳不需要随时关注了,又该如何将它从浮窗中取消呢?也很简单,拖住浮窗到页尾的删除栏就可以了。

相信各位虎友有了这三个小功能的加持,肯定可以更顺利、更便捷地筛选出适合自己的股票并对其进行分析与交易~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如何用十秒钟迅速筛选出心仪的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