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 中概股或迎来二次配置窗口期

美股:传统企业持续演绎修复行情,中概配置价值仍较强

年末收关月,我们继续看好美股消费复苏主题,建议持续关注盈利、经营现金流修复下的饮料、银行,航空等传统行业。同时,年底前国会通过新版刺激纾困法案的概率增大,小型企业薪酬保护计划也将支持中小盘行情延续。

整体上来看,这些经营杠杆较高的传统企业,将会在后期复苏中享受更多的业绩弹性。

同时,在我们来看,近期中概股出现更多的是波动性的疲软,基本面和资金面尚未出现逆转,换言之中概股仍然具备较强的配置价值。

港股:26500-27000点将是恒指能否进入“蜜月期”的关键

港股连续四周都处在微波动的状态,在我们来看,近期港股焦点,仍然要聚焦恒指能否突围26500-27000这个中期压力区域。

从经济数据基数和复苏趋势上考虑,港股在Q4末或Q1实现向上突围的概率最大。国内多重经济指标复苏、欧美宽松的确定性、中国资产配置吸引力提升,都是恒指进入“蜜月期”的筹码。

Shopify:电商新势力的崛起(介绍篇)

Shopify于2015 年5 月登陆纽交所,电商的发展带动公司市值稳固扩张。作为电商的SaaS龙头,今年疫情冲击下,也给Shopify带来了更快的GMV增长。目前公司已成功为全球超过一百万个企业提供线上运营支持。

截至2020.12.4日,Shopify股价已突破1000美元,市值超过1200亿美元,按市值算,Shopify目前已经超越加拿大皇家银行,成为加拿大市值最高的公司。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 中概股或迎来二次配置窗口期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