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教育科技 上市,美东时间11月13日递交招股书

美东时间11月13日,一起教育(全称:北京一起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招股书,拟以YQ为股票代码,申请在纳斯达克上市,计划筹资1亿美元。

招股书中暂未披露股票发行量及发行价格等信息。

一起教育成立2011年,总部位于北京,由前新东方集团助理副总裁刘畅创立,是一家K12智能教育平台,最初是以课后作业切入K12领域,连接学校、家长、学生三方的家校作业平台。

具体产品包括学校教育平台「一起小学」、「一起中学」;家庭教育平台「一起学」、中小学在线学科辅导平台「一起学网校」以及社会教育平台「一起公益」。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在2020年上半年,一起教育科技为中国约56%的小学,60%的初中和7%的高中提供智能的校内教室解决方案。自2012年启动以来,使用一起教育科技智能校园教室解决方案的用户已完成了超过72亿份家庭作业。

财务数据

2018-2019年,一起教育的营收分别为3.1亿元、4.06亿元同比增长30.75%;2020年前9个月,实现营收为8.08亿元,同比增长277.48%。相应的毛利润分别为2.06亿、2.33亿、4.85亿元人民币。

其中,K12在线课程是其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分别为9388万、3.60亿元人民币,占其总收入的30.2%,88.5%和93.0%

股权结构

顺为资本持股20.2%,一起教育创始人刘畅持股比例为17.1%;H Capital持股为12.3%;中信产业基金持股为11.6%,淡马锡持股为11.2%;华登国际持股为6.4%。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一起教育科技 上市,美东时间11月13日递交招股书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