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散户怎么买港股,大户跳过

内地散户怎么买港股,网上说的大都是10年前的陈年文章,没什么新意不说,而且大多是过时的废话。

内地投资者要购买港股,如果你是大户,可以直接不用看了,大户有的是自己的渠道,到了大户那个级别,早就不会有港股购买渠道的问题。

这里说的是散户,也就是说资金量小的,甚至几十几百的用户怎么才能购买港股呢。

其实现在想要购买港股很简单,直接开通网络券商就可以,比如我一直推荐的老虎证券,就可以购买港股,app体验超好。

其它的比如富途证券,华盛证券,也可以,都是比较有名的网络券商,相比传统的证券公司,这些券商开通港股简单,方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内地散户怎么买港股,大户跳过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