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出金谁成功了,分享案例

出金成功案例1:

我用的是 陆港通龙卡,以下的例子也是陆港通龙卡,如果是其他银行的卡可以借鉴但是步骤可能不一样。

第一步,申请出金: 在老虎证券上申请出金,这里有个坑,一定记得,出金的那个账号填的是‘你的香港账户号码’不是你的陆港通提款卡号码(不是陆港通银行卡号码:62开头的)。

你的香港账户号码可以登录建行亚洲的APP或者网上银行查询,我的是‘000’开头的12位账户号码。(这里注意填储蓄账户,不要填支票账户)

我这里踩了一个坑,第一次我填的是我的银行卡卡号,导致:

1)最终香港账户无法接受资金,有1周时间的浪费; 2)手续费,白白浪费了大概40美金的手续费。

第二步,转账回内地账户: 当老虎证券汇出成功后,你的资金就会在香港账户里了,然后从香港账户转回内地建行账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的首页>转账>陆港通转账。

这里要注意,如果转回的是港币,单笔资金大于等价2000美金,是要去银行柜台填写申报单的。用途就填“旅游”。 如果单笔资金小于2000美金,可以直接转回。但是不管哪种方式,转账手续费是100港币。

出金成功案例2:

首先我是切实体验过整个出金流程的,过程可以说十分的人性化

这里着重提一下,别用招商银行和建设银行卡出金,中银,中信啥的都可以尝试

我首次出金时填写的招行的卡,过了不久老虎的客服给我打电话,提醒我出金招行有可能被拒,建议我换一张卡,并且指出我填写内容中,swift写错了一位,让我改正后提交,贴心~

之后我换了中银的卡重新提交,整个提交的过程花了不到10分钟,其中最花时间的可能也就是查找swift代码了,整个过程可以说相当的傻瓜式了。当天下午填写完,第二天上午到账。妥妥的。

再说下我朋友出金,由于我有过出金经历,所以他的出金也是我全程陪同的,他当天下去去办了张中信的卡,由于我从中指导,他整个出金流程可能也就5分钟左右,最后他也顺利大陆卡出金,整个过程花了2天时间。

顺带说一句,我们俩都是够不到办理香港卡的门槛,所以才会选择境内卡出金,如果你手里有一张香港卡,那你出金更是妥妥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出金谁成功了,分享案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