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开放申购,隆利转债正在发售

昨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了两家企业的IPO注册申请,分别为新乡市瑞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双创板有1家企业上会获通过,为福建万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打新

蚂蚁集团开放申购,科翔股份、日月明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广联航空、中胤时尚、九号公司、国安达首发上市。

蚂蚁集团拟发行16.71亿股,本周四开放申购,下周一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688,申购价格68.8元,申购上限31.7万股,中金公司和中信建投联席保荐。

科翔股份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35.92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9061.89倍,网上最终数量为2090.3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8.5%,最终中签率为0.0188%,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6530元。

日月明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34.58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7643.82倍,网上最终数量为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最终中签率为0.0131%,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3210元。

明天利扬芯片开放申购,金富科技、五洲特纸、豪森股份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广联航空、中胤时尚、九号公司、国安达首发上市。

转债打新

隆利转债开放申购,东缆转债首发上市。

隆利转债拟发行325万张,本周四开放申购,本周一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370752,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东方证券独家承销。

明天荣泰转债开放申购。

打新策略

蚂蚁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的母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开放平台,致力于以科技推动包括金融服务业在内的全球现代服务业的数字化升级,,携手合作伙伴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普惠、绿色、可持续的服务,为世界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

该股属于电子信息行业,也是A股首家市值超万亿的金融科技企业,预计上市后占科创50指数四成权重,必将成为众多被动机构投资者标配。本次股本规模巨大,发行价格高,估值偏低,预计中签率0.2%左右,顶格申购或有100%中签机会,建议强烈申购。

隆利转债正股标的为创业板企业隆利科技,成立于2007年8月,专注于LED背光显示模组研发、生产和销售,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用于通讯、计算机、工业控制、车载、医用显示等领域,在中国LED背光显示模组行业中处于前列。

该债为期6年,最高利率3%,信用评级中等,现价转股折价1.4%,预计中签率0.015%左右,建议申购。

今天缴款的两只新股中签率基本符合预期,打新人数小幅恢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蚂蚁集团开放申购,隆利转债正在发售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