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贵族股利股票

投资派息股票是一种为投资者提供两种可能的收入来源的策略:定期派息和股票资本收益。在不确定的环境下,投资者应该考虑投资于可靠的、波动较小的派息成长型股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这篇文章中讨论一些最好的红利贵族。“派息贵族”是指至少在过去25年里一直提高派息的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

10. W.W. Grainger,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WW)

成立于1927年,总部设在伊利诺伊州,提供电动和手动工具,清洁和维护用品,安全和安全用品。W.W. Grainger, Inc.已连续49年增加年度股息,并维持45%的合理派息率。该公司目前支付的季度派息从每股1.53美元增加到1.62美元。

9. 联合爱迪生公司(NYSE: ED)

该公司是纽约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服务于威斯特彻斯特县和纽约市的1000万居民。该公司为住宅、商业、工业和政府客户提供天然气、电力和蒸汽。在过去的47年里,这家分红巨头一直在不断增加年度分红。2021年1月,这家公用事业公司将季度股息从每股0.765美元上调了1.3%,至每股0.775美元。

8. T. Rowe Price Group, Inc.(纳斯达克:TROW)

位于马里兰州的资产管理公司T. Rowe Price Group, Inc. (NASDAQ: TROW)成立于1937年,从那时起一直为个人投资和退休计划提供战略投资服务。截至2021年4月,该公司管理着1.52万亿美元的资产。T. Rowe Price Group, Inc. (NASDAQ: TROW)在过去的35年里每年都增加股息,最近的一次增长是在2021年2月宣布的20%。该公司提供每股1.08美元的季度派息。

7. 3M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MM)

工业和医疗产品制造商3M公司(NYSE: MMM)成立于1902年,原名明尼苏达矿业和制造业。公司的第一个产品是砂纸,现在3M公司生产胶粘带、高科技安全设备、医疗和手术用品以及办公产品。在过去的63年里,该公司每年都增加派息,目前季度派息为每股1.48美元。

6. Cardinal Health,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AH)

药品和医疗产品分销商Cardinal Health,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AH)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医疗保健公司提供非处方药、品牌药和非专利药。该公司还生产医疗和实验室产品,手术室用品,和医疗长袍和服装。在过去的34年里,卡地纳健康公司增加了定期派息,现在的季度派息为每股0.491美元。

5. 百事公司(NASDAQ: PEP)

食品和饮料公司百事可乐拥有的品牌包括多力多滋(Doritos)、Tostitos、乐事(Lay’s)、奇多(Cheetos)、佳得乐(Gatorade)、纯果乐(Tropicana)、激浪(Mountain Dew)和桂格(Quaker)。在过去的48年里,该公司每年都增加派息,目前季度派息为每股1.075美元。百事公司目前的季度股息为每股1.075美元。

4. 麦当劳(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CD)

快餐巨头麦当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CD)成立于1940年,目前在全球119个市场经营着近4万家麦当劳餐厅。这家快餐连锁店已经连续44年增加年度股息,并保持了73.33%的派息率。

3.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DX)

总部位于新泽西的公司生产医疗、实验室和诊断设备。在全球销售的医疗产品包括导管、皮下注射器和针头、血液采集产品和手术器械产品。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已连续49年增加年度股息,并保持61%的派息率。该公司目前的季度股息为每股0.83美元。

2. 强生(NYSE: JNJ)

总部位于新泽西的制药公司拥有泰诺(Tylenol)、仙特明(Zyrtec)、苯那君(Benadryl)和苏达菲(Sudafed)的产品。此外,公司还拥有清洁、露得清、艾维诺等健康消费品。这家医疗巨头于2021年4月将股息提高了5%,达到每股1.06美元,延续了其连续59年的年度股息增长。强生公司维持了70.36%的派息率。

1. 宝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公司旗下拥有欧乐b、吉列、唐尼、清洁先生、威克斯和帮宝适等众多消费品品牌。宝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PG)已经连续65年提高其年度股息,并保持了57%的合理股息率。该公司上次增加派息是在2021年4月,增加了10%,达到每股0.87美元。在2021财年,宝洁计划支付超过80亿美元的股息。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贵族股利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