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 港股全面牛市如期绽放

美股:大选进入冲刺期,中概股确定性更高

距离大选投票日仅剩10天,目前民调差距仍然较大,叠加美国本土疫情加剧,终选前美股料维持震荡状态。

从对资产价格的影响看,任何一种选举结果对应的前景,都很难改变人民币强势格局的趋势,相应的中概股可能是各类资产中确定性更高的选择,其中龙头企业更有望在行业集中度提升的背景下,获得估值支撑。期待人民币资产借四季度窗口,打开新一轮上涨空间。主要指数或者至少再测一遍上方的阻力(上证3450点,恒指26000点)。

季报方面,大部分业绩叫好不叫座,资产价格在分化中跃升:航空股逆势突围;口腔界的爱马仕(阿莱技术)迎来网红经济风口;以交易业务为主,且积极转型财富管理的摩根士丹利、嘉信理财表现优于同业;反应出当前市场依旧遵循由盈利复苏驱动的上涨逻辑。

本周季报迎来高峰期,关注微软、苹果、亚马逊、Fb等;陆金所冲击美股最大金融科技IPO。

港股:全面牛市如期绽放,蚂蚁集团掀起IPO高潮

1)在目前欧美锁定宽松和国内经济复苏趋势下,近期券商、银行延续领涨表现,建议继续关注港股新经济,头部券商、银行、内房的补涨需求。

从全球范围内看,相比于欧美银行业息差收窄,且利率将长期维持在绝对低位,中国银行业则处在息差稳定,资产规模不断扩大的状态,相应的头部企业盈利稳健,看好金融股行情中长期持续性,预计仍有可观上涨空间。

2)同时,近期美港股IPO也迎来高潮,陆金所将在下周抢先登陆美股,蚂蚁集团则通过港交所聆讯,预计下周开启招股,11月初A+H同步上市,也有助于带动已上市的金融科技板块整体估值。

10月下旬也是港股打新密集时期,目前处在招股中的还有万国数据、药明巨诺,其中药明巨诺高瓴、橡树资本等基石认购过半份额,荣昌生物制药则通过聆讯,最快月底招股;医药CRO又一巨头昭衍新药正式递表港交所。

行业观察:被Snap激活的美国社交股
本季度Snap业绩大超预期,疫情对社交平台用户活跃度、盈利明显改善,随着网络广告反弹,社交股或迎来绝佳的发育窗口。

投资要点:1)社交媒体用户数激增,用户参与度明显上升;2) 数字广告市场复苏,电商、社交广告占比提升;3) 企业注重社交媒体营销,会有针对性的增加在社交平台的广告投放;4)各家公司内在的催化剂不尽相同,基于内容消费倾向化。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 港股全面牛市如期绽放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