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科技资产重组,北元集团中签缴款

上周五,证监会发布消息称,同意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债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注册申请,为创业板史上首单重大资产重组案例。

创业板和科创板有6家企业递表获受理,分别为北京百普赛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奕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卡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和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蓝科石化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科晶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有9家企业计划上会,其中周四两家,周五7家,总上会数比节前一周减少一半,国内新股发行节假前后略有放缓。

股票打新

北元集团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巴比食品首发上市。

北元集团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49.72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2427.54倍,回拨后网上最终数量为3.25亿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1236%,每个中签号10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0170元。

明天厦门银行、东来技术开放申购,地铁设计、日久光电、澳弘电子、科思科技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中岩大地首发上市。

转债打新

无转债发行安排。

明天多伦转债开放申购,鸿路转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

打新策略

今天缴款的北元集团申购结果略低于预期,或受假期影响,打新人数骤减一百万户。不过其中签率仍位居下半年打新三甲,仅次于中芯国际和国联证券。

本周开放申购的新股共有7只,与节前发行数量保持一致;新债暂有1只发行,环比减少1只。从规模来看,上证主板的厦门银行发行总数最大,为2.64亿股,预计中签率0.09%左右,但需要提醒的是,该股此前由于估值过高而推迟发行,再加上银行股今年表现普遍一般,上市后涨幅将相对有限,谨慎评级;中小板的欣贺股份发行数紧随其后,为1.07亿股,预计中签率0.05%左右,如定价合理可重点申购;其余5只均为注册制新股,预计中签率0.02%至0.04%区间。

本周开放的新债多伦转债发行规模偏低,预计中签率0.03%以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楚天科技资产重组,北元集团中签缴款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