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特光学明天申购,新股表现分化加大

昨日,科创板有3家企业注册正式生效,分别为上海阿拉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来涂料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宏力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两家企业上会获通过,分别为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由于市况波动影响,近期已有两只刚上市不久的新股出现破发,分别为9月2日挂牌科创板的瑞联新材和8月24日挂牌创业板的锋尚文化,两只新股均为高价股,且上市以后都是一路下行,毫无招架之力。后续新股表现分化将进一步加剧,敬请朋友们注意风险,切勿急于抄底。

股票打新

今天天元股份、百亚股份、品渥食品、福然德、奥锐特、思瑞浦开放申购,谱尼测试、稳健医疗、爱克股份、奕瑞科技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海目星首发上市。

明天竞业达、蓝特光学、路德环境开放申购,壶化股份、翔丰华、惠云钛业、德利股份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万胜智能、海昌新材、科威尔、龙利得首发上市。

竞业达拟发行2650万股,本周四开放申购,下周一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003005,申购价格31.83元,申购上限1.05万股,国金证券独家保荐。

蓝特光学拟发行4090万股,本周四开放申购,下周一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127,申购价格15.41元,申购上限0.75万股,华泰证券独家保荐。

路德环境拟发行2296万股,本周四开放申购,下周一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156,申购价格15.91元,申购上限0.65万股,安信证券独家保荐。

壶化股份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726.41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8848.86倍,回拨后网上最终数量为4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0254%,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4110元。

翔丰华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91.46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10383.09倍,回拨后网上最终数量为12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50%,最终中签率为0.0161%,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7345元。

惠云钛业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91.32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6663.14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48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8.5%,最终中签率为0.0256%,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820元。

德利股份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79.28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7610.71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最终中签率为0.0131%,每个中签号10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7600元。

转债打新

今天崇达转2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

打新策略

竞业达主营业务为面向教育信息化、城市轨道交通安防和智慧城市领域提供行业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自主创新,依托对视音频、数据处理、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相关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深入业务场景,把握用户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行业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蓝特光学前身为嘉兴蓝特光学镀膜厂,创办于1995年,已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汽车行业TS16949体系认证并导入6S质量保证体系,连续多次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蓝特光学元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中心成立以来共计研发项目30余项,共获得6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设计专利授权,先后有多个项目实现产业化。

路德环境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6000万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专业从事高含水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现拥有10项国家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国家重点新产品、2项火炬计划产品、6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并已承担多项国家及省市各级科技计划和产业化项目。是湖北省科技市场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理事单位。

明天申购的3只新股股本发行规模普遍较低,发行价格适中,估值基本合理,预计中签率位于0.02%至0.03%区间,建议申购。

明天缴款的4只新股中签率基本符合预期,打新人数较昨日小幅回落。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蓝特光学明天申购,新股表现分化加大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