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接受辅导,三只新股明天申购

昨日,科创板有1家企业审核获通过,为江苏浩欧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有两家企业递表获受理,为包头天和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有3家企业注册正式生效,分别为浙江松原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广联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铜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上海证监局披露,亚太区最大的线下收单机构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拟闯关科创板,公司已于近日与中金公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

公开资料显示,银联商务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银联控股旗下专门从事线下、互联网及流动支付的综合支付与信息服务机构,是首批获得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支付机构,也是人行确定的21家重点支付机构之一。目前,可提供的产品分为支付服务、金融服务、大数据与信息服务、营销增值服务、自助终端、金融科技服务以及CFCA七大类。

据天眼查数据,银联商务已完成逾10轮融资,最新估值接近230亿元。截至目前,共有19名股东,其中,持股5%以上的股东有联银创投、光际尚嘉、浙民投和鼎建华新等。中国银联直接持有银联商务4.14%股权,而联银创投由中国银联100%持股,这将意味中国银联直接及间接持有银联商务近6成股权。

股票打新

今天华文食品、上海沿浦开放申购,森麒麟、龙利得、立昂微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山东玻纤、奥来德、瑞鹄模具、天禾股份首发上市。

明天华业香料、拱东医疗、浙海德曼开放申购,华翔股份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固德威首发上市。

华业香料拟发行1435万股,本周五开放申购,下周二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300886,申购价格18.59元,申购上限0.4万股,国元证券独家保荐。

拱东医疗拟发行2000万股,本周五开放申购,下周二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07369,申购价格31.65元,申购上限2万股,中泰证券独家保荐。

浙海德曼拟发行1350万股,本周五开放申购,下周二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577,申购价格33.13元,申购上限0.35万股,民生证券独家保荐。

华翔股份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58.02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8004.24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4788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0375%,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7820元。

转债打新

今天万孚转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

明天宝莱转债开放申购,特发转2上市交易。

宝莱转债拟发行219万张,本周五开放申购,下周二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370246,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开源证券独家承销。

打新策略

华业香料创建于2002年7月,历经多年的磨炼与成长,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国内外贸易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主要产品为桃醛、椰子醛、丁位癸内酯等系列产品,是目前国内较大的内酯类食用香料生产商和供应商。

拱东医疗创建于1985年台州黄岩,专注于一次性医疗器械和医疗及检验用品的开发与生产,经过三十多年不懈努力,已成为国内医疗与实验室耗材的知名企业,并发展成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现有产品三大类,五百多个品种,在国内医疗耗材及实验室用品行业属于领跑者。

浙海德曼专业从事数控车床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现有高端数控车床、自动化生产线和普及型数控车床三大品类、二十余种产品型号(均为数字化控制产品)。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制造、工程机械、通用设备、军事工业等行业领域,其高端数控车床中的刀塔式数控车床在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3只新股股本规模普遍较小,发行价格适中,估值合理偏低,预计中签率位于0.015%至0.035%区间,建议申购。

宝莱转债正股标的为创业板企业宝莱特,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医疗器械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3年,是国家发改委授予的“国家多参数监护仪产业化基地”,公司主打产品“宝莱特监护仪”已经成为中国监护仪市场的民族品牌,被国内各大三甲医院广泛使用。

该债信用评级中等,现价转股溢价0.22%,预计中签率不超过0.001%,建议申购。

华翔股份中签率基本符合预期,唯打新人数小幅回落。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银联商务接受辅导,三只新股明天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