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滔集团,发挥覆铜面板部门垂直整合优势!目标价45元

建滔集团(0148.HK)集团发公告,预计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取得的纯利约100亿元至110亿元,较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约113%至134%。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TMvMTI5MzUz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建滔积层板盈利也可观增长

期内纯利大幅上升,主要受惠于市场需求保持旺盛,电子产品消费动力持续增长,建滔集团多个部门的产品单价均较2020年同期大幅上升。

与此同时,建滔集团附属公司建滔积层板(1888.HK)于期内的盈利也取得可观的增长。

中长线看好建滔集团

此外,期内建滔集团的投资收益较2020年同期相比也取得大幅增长。随着新冠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逐步减退,环球经济复苏,建滔集团业务立足中国,辐射全球,充分发挥覆铜面板部门的垂直整合模式优势,以及覆铜面板与印刷线路板部门间的协同效应,多元化业务组合一同发力。中长线看好。

目标价45元

止蚀价35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建滔集团,发挥覆铜面板部门垂直整合优势!目标价45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