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正式递表,百胜中国本周聆讯

昨天,港股有1家企业递交招股书,为国内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的母公司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起步于2004年,在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初期,为解决消费者和商家之间在线上交易中的信任问题,支付宝应运而生,直至2011年起开始独立运营。截至今年6月底止12个月期间,集团通过平台完成的中国内地总数字支付交易规模达到118万亿人民币,在内地第三方数字支付交易市场份额约44.7%。旗下支付宝APP服务超过10亿用户和超过8000万商家,月活跃用户达7.11亿户。本次IPO由花旗银行、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中金公司联席保荐。

市场消息指,负责国内肯德基、必胜客、小肥羊等品牌运营的餐饮巨头百胜中国月初已向港交所秘密递表,预计本周进行上市聆讯,最快于9月份来港作二次上市,料募资20亿美元。

公司美股有两家企业和两家SPAC递交申请材料,分别为硅谷大数据独角兽Palantir、肌肉疾病靶向疗法生物研发商Dyne Therapeutics、金融科技类SPAC Ribbit LEAP、消费及TMT行业SPAC Jupiter Acquisition。除Palantir直接上市不发行新股外,其余3家拟募资额度约6.5亿美元。

原定于昨晚挂牌的中概股亨达海天和空白支票股Burgundy Technology均延后安排,具体时间不详。

港股打新

今天农夫山泉继续招股中。

农夫山泉计划发售3.88亿股,本周二起招股至本周五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9633,每股招股价位于19.5至21.5港元,每手200股,入场费为4343.33港元,预计2020年9月8日于主板上市,中金公司和摩根士丹利联席保荐。

美股打新

今天小鹏汽车招股截止,FTAC Olympus Acquisition挂牌上市。

小鹏汽车计划发售8500万股ADS,上周六起招股至本周三截止,招股代码XPEV,每股招股价介于11至13美元之间,入场费为1560美元,预计8月27日于纽交所上市,瑞士信贷、摩根大通、美银证券、农银国际、中银国际、海通国际、老虎证券和富途证券联席保荐。

明天小鹏汽车挂牌上市。

打新策略

农夫山泉截至发稿,综合17家券商最新数据统计,融资认购额达1586.9亿元,超购271.59倍,继首日打新井喷后,第二日入场认购的投资者明显减少。近期券商媒体和各路大V对该股吹的也是神乎其神,什么大自然印钞机、水中茅台等说法不绝入耳,连冰川水品牌5100母公司西藏水资源前几天都跟着爆涨,搞到一些刚入市的小白还没整明白打新规则就跟着下重注。昨天我们已经提示过,该股中签率只有个位数,散户投资者能抢到杠杆尽量用杠杆,抢不到杠杆小试碰碰运气即可,毕竟从招股到上市有两周时间,浪费大笔资金来陪跑是有点不划算的。

今晚美股挂牌的为金融科技类SPAC FTAC Olympus Acquisition,由The Bancorp管理层组建,旨在收购金融科技类企业。公司计划以10美元的价格发行7500万股,募资7.5亿美元。每个单位包含一股普通股和三分之一认股权证,可按11.50美元行权。按照提议的价格,公司将获得9.65亿美元的市场价值,花旗和坎特菲茨杰拉德公司联席保荐。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蚂蚁集团正式递表,百胜中国本周聆讯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