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布艺明天申购,青农转债中签缴款

昨日,科创板有4家企业注册正式生效,分别为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芯海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有3家企业递表获受理,分别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三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

创业板有1家企业递表,为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蚂蚁集团于8月25日晚间正式向上交所科创板和港交所主板递交初步招股书。招股资料披露,集团拟在A股和H股发行的新股数量合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发行后总股本不低于300.39亿股,意味着将发行不低于30亿股新股。目前资本市场预期蚂蚁估值可能超过2000亿美元,将成为近年来全球最大规模IPO之一。

自7月20日集团首次宣布A+H股上市至递交招股文件,仅仅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8月中旬,蚂蚁集团上市申请提交浙江证监局;7天之后,证监会国际部披露已接受审批蚂蚁集团境外上市材料;8月24日,证监会官网显示已受理蚂蚁上市审批材料;同日,上市辅导材料完成验收。

蚂蚁上市辅导前后只用了10天左右,相比此前中芯国际近一个月时间,由此我们可以看到科创板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如今对注册制下新股发行节奏把控已是游刃有余。

股票打新

今天华峰铝业、海目星开放申购,奥来德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键凯科技首发上市。

明天众望布艺开放申购,瑞鹄模具、天禾股份、万胜智能、固德威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

众望布艺拟发行2200万股,本周四开放申购,下周一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07003,申购价格25.75元,申购上限0.8万股,国信证券独家保荐。

瑞鹄模具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732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9057.69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4131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0248%,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6240元。

天禾股份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735.08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7884.62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5587.2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0285%,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3310元。

万胜智能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76.84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9517.8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906.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8.5%,最终中签率为0.0179%,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5165元。

固德威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96.32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4493.21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836.5万股,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后发行数量的 39.94%,最终中签率为0.0297%,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8965元。

转债打新

今天景20转债、嘉泽转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

明天青农转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

青农转债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830.5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4578.88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813.72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6.27%,最终中签率为0.0218%,每个中签号10张,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000元。

打新策略

众望布艺成立于1994年,地处浙江杭州,目前集团公司旗下拥有杭州众望化纤有限公司、杭州关于家家居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中高档沙发面料、工程面料、功能性面料和特种化纤原料,提供沙发翻新等上门家居服务,实现制造业到服务业转变。本着“用布艺来装扮世界,并影响世界”的宗旨,通过二十几年的努力,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布艺行业中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明天开放申购的众望布艺股本规模小,发行价格适中,估值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预计中签率0.023%左右,建议申购。

明天缴款的4只新股中签结果基本符合预期,青农转债不及预期,数据显示,本期科创板打新人数再次刷新历史高位,距离500万户整数关口仅一步之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众望布艺明天申购,青农转债中签缴款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