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周末开打?农夫山泉8.25招股?乐享互动9.4招股

01 小鹏汽车周末开打?资金如何布局

路边社最新消息,小鹏汽车将于本周末启动招股,上市时间预计下周,长桥、富途、老虎都会开放认购。和农夫山泉撞车。中签情况拍脑:长桥>老虎>富途。

打新策略:

1、老虎,3000美金上下,全部打小鹏。

2、长桥,20000港币全部打小鹏。长桥的中签数量大致和投入资金成正比。

3、富途,打完农夫剩余资金all in小鹏,或者留一些给乐享互动。

20倍/33倍券商抢额度打大甲农夫,如果抢不到20倍,则剩余资金富途打小鹏。如乐享互动9.4招股,农夫还未公布中签,市场给乐享融资可能很少,届时比拼资金。

02 港股打新:农夫山泉

昨天说了两种传闻:

1、农夫山泉将于8.24开启招股,9.4上市。

2、农夫山泉将于8.25开启招股,9.8上市。计息10天。

后一种的呼声更高。

中金公司和摩根士丹利担任联席保荐人,募资规模约为10亿美元,即78亿港元。网传一手入场费6000,一手200股,最大回拨28%。假设真的6000一手,回拨28%,则甲乙组各有18w手,(泰格11.5w手60手稳中1,乙头7手)则农夫可能100-150稳中1,乙头4手。以上纯属余哥拍脑,具体还等招股书出来再测算。

目前:海通、横华、东方、国元、等券商的20倍额度已经被约爆,打新市场已被大资金攻略。没约到额度的只能招股当天去抢了:比如33倍的华泰、20倍的玖富(100w封顶)、东财、耀才、恒大等等,户头资金准备好了吗?

如果抢不到20倍怎么办?5w以下资金抢10倍,还不如去打小鹏,或者打乐享互动。

网传:乐享互动-8.20通过聆讯,预计9月4日招股!保荐人:中信建投,招商,交银。

【近期新股快报】

1:荣昌生物制药(已递表),保荐人:大摩、小摩、华泰证券

2:先声药业(已递表),保荐人:大摩,中金

3:嘉和生物药业(已递表),保荐人:高盛,小摩,富瑞

4:世茂服务(已递表),保荐人:中金、摩根士丹利

5:金科智慧服务(已递表),保荐人:中信里昂,华泰证券

6:蓝月亮(已递表),保荐人:中金、花旗、美林。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小鹏汽车周末开打?农夫山泉8.25招股?乐享互动9.4招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