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互动通过聆讯,小鹏汽车明天招股

截至目前,本周港股递表的企业有4家,通过聆讯的企业1家。美股递表的企业有3家,SPAC有4家。

据有关媒体报道,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拟于沪港两地募资330亿美元,目标估值2250亿美元,如10月份顺利上市,将成为全球年内最大IPO项目。

港股打新

今天暂无新股发行安排。

下周一农夫山泉开始招股。

美股打新

今晚Nano-X Imaging、Kymera Therapeutics、Petra Acquisition、Fast Acquistion、Horizon Acquisition、Burgundy Technology、Colonnade Acquisition挂牌上市。

明天小鹏汽车开始招股。

打新策略

本周港股无新股招股及挂牌,市传国内媒体营销服务商乐享互动已通过聆讯,并于下周启动路演,预计募资额2亿美元左右。公司此前于2016年10月挂牌新三板,后于2018年11月退市,今年1月份首次递表,7月份再次递表并通过聆讯,此次IPO由中信建投、招商证券国际和交银国际联席保荐。

本周美股已成功挂牌的新股有7只,其中5只为空白支票股,另两只为周三挂牌的医药股Harmony Biosciences、Inhibrx Inc,首日分别上涨54.21%和21.35%,今年打新医药不败神话在全球继续上演。

今晚挂牌的新股有7只,5只为SPAC,1只为以色列医疗股Nano-X Imaging,1只为生物医药股Kymera Therapeutics。最新消息显示,两只新股招股期间市场反应积极,目前均已上调募资额度,建议关注。

农夫山泉小鹏汽车认购评级暂定为四星级,具体分析及观点等招股价出来后下周一再推送给诸位,祝朋友们周末愉快,See you!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乐享互动通过聆讯,小鹏汽车明天招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