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玻纤明天申购,科前生物收警示函

昨日,证监会并购重组委按法定程序审核并无条件通过了两家企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分别为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有1家企业递表获受理,为苏州久美玻璃钢股份有限公司

今晚及明天共有16家企业计划上会,其中科创板占比一半,创业板和中小板各3家,上证主板两家。

作为最早一批科创板上市申报企业之一,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在通过上市委会议审核后,早在去年10月份就已提交注册。但时至今日,上交所网站仍未见状态更新,就在市场对此充满困惑之际,来自证监会的一纸警示函飘然而至。该警示函主要针对发行人与保荐人未及时报告或未及时披露重大事项提出意见,包括用个人账户发放薪酬及奖金、公司内部员工变身为经销商以及非洲猪瘟对业绩造成的波动风险等问题,短期而言,科前生物的科创板IPO之路依然充满坎坷。

股票打新

今天新亚强、瑞联新材开放申购,瑞晟智能、圣湘生物、中信博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正帆科技、安必平首发上市。

明天大叶股份、迦南智能、盛德鑫泰、山东玻纤、莱伯泰科开放申购,顺博合金、绿的谐波、苑东生物、铁科轨道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时空科技、长鸿高科首发上市。

大叶股份拟发行4000万股,本周五开放申购,下周二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300879,申购价格10.58元,申购上限1.1万股,海通证券独家保荐。

迦南智能拟发行3334万股,本周五开放申购,下周二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300880,申购价格9.73元,申购上限0.95万股,东莞证券独家保荐。

盛德鑫泰拟发行2500万股,本周五开放申购,下周二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300881,申购价格14.17元,申购上限0.7万股,东方证券独家保荐。

山东玻纤拟发行1亿股,本周五开放申购,下周二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07006,申购价格3.84元,申购上限3万股,民生证券独家保荐。

莱伯泰科拟发行1700万股,本周五开放申购,下周二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056,申购价格24.8元,申购上限0.45万股,招商证券独家保荐。

顺博合金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698.01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9403.18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477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0319%,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4205元。

绿的谐波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92.15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4480.74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147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后发行数量的39.69%,最终中签率为0.0298%,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7530元。

苑东生物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92.24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4473.48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026.05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后发行数量的39.65%,最终中签率为0.0299%,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22180元。

铁科轨道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92.35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4192.85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006.65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后发行数量的39.69%,最终中签率为0.0319%,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1230元。

转债打新

今天齐翔转2、文科转债开放申购,广汇转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国投转债、科华转债、大禹转债、城地转债上市交易。

明天塞力转债开放申购,精达转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佳力转债、华阳转债上市交易。

塞力转债拟发行543万张,本周五开放申购,下周二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754716,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中信证券、信达证券联席承销。

精达转债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805.81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26492.69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97.87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7.85%,最终中签率为0.0038%,每个中签号10张,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000元。

打新策略

大叶股份是一家人才创业型和技术密集型相结合的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企业,从事割草机、打草机/割灌机、其他动力机械及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销往国外发达国家和地区。

迦南智能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电表、用电信息采集终端及电能计量箱等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单相智能电表、三相智能电表、用电信息采集终端及电能计量箱等。

盛德鑫泰专业生产各类碳钢、合金钢、不锈钢无缝钢管,产品结构以高等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为主,各类锅炉用管产品已达到国内领先,不仅广泛应用于国内超临界及超超临界大型发电机组之上,并远销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山东玻纤是山东能源临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公司,系集玻璃纤维及其制品、贵金属加工、发电供热于一体的国家大型企业,是山东能源集团“十三五”新材料产业的重要板块。公司下设三家全资子公司,已形成玻璃纤维及制品、贵金属加工、发电供热的产业链经营模式。

莱伯泰科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为环境检测、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疾病控制、材料研究等众多基础科学及行业应用提供实用可靠的实验室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服务涵盖实验室分析仪器、样品前处理仪器、实验室设备、医疗设备、实验室耗材和实验室工程建设等。

塞力转债正股标的为上证主板的塞力斯,专注于医疗检验集约化营销服务、体外诊断产品的代理以及自主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重点开展的集约化销售业务,在体外诊断经营服务领域中起步较早,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明天开放申购的5只新股发行价普遍偏低,上证主板新股山东玻纤发行价最低,不过所幸股本规模较大,预计中签率0.04%左右,强烈申购。科创新股莱伯泰科预计中签率0.03%左右,其余3只创业板新股预计中签率位于0.015%至0.02%区间,建议申购。

另外一只新债塞力转债发行规模小,信用评级中等,现价转股折价率1.57%,预计中签率0.015%左右,建议申购。

本期公布结果的4只新股中签率基本符合预期,精达转债中签率超出预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山东玻纤明天申购,科前生物收警示函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