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香港)网页汇款入金指引

一、汇款流程

1、访问渣打银行官网(網上銀行官方網址:https://www.sc.com/hk/zh/),打开个人网上银行,并登录个人网银。

2、登陆后选择“转账—转账至第三者或本地银行户口”

3、填写转账信息然后点击下一步

(1)收款人名称:Tiger Brokers NZ LTD ClientTrustAc

(2)收款账户号码:861512059225(港币入金)

(3)收款银行名称:072 中国工商银行(亚洲)

(4)收款人别称:Tiger Brokers NZ LTD ClientTrustAc

4、输入交易密码

5、对上一步登记好的收款人信息发起转账

6、根据你想入金的金额输入转账总额以及确认转账日期

7、确认转账信息并保留截图,提交至老虎证券的入金通知中。

二、到账时间:1-3个工作日,最快当天即可到账。

提示:完成转账后,如汇款信息全部无误,资金会转入老虎证券的个人收款账户,需要经过人工审核后才能将资金存入老虎证券的个人收款账户。

三、 银行手续费:汇出银行和收款银行双方银行有可能收取相应的手续费,具体费用请以银行实际收取为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渣打银行(香港)网页汇款入金指引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