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主义鸡蛋养殖商Vital Farms, Inc.(VITL)

Vital Farms 创立于2007年,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是一个向全美供给牧场鸡蛋和黄油的品牌,已经获得 Certified B Corp 认证。Vital Farms 的核心使命是,通过协调家庭农场开展人道主义的农业实践,将合乎道德规范的、零残忍的食品带到大众的餐桌上。据悉,每一只 Vital Farms 农场饲养的母鸡都有大约10平米的户外活动空间,极大地改善了母鸡的养殖环境和鸡蛋的质量。

Vital Farms 最初成立时只有20只母鸡,现在已经与200多个严格遵循人道主义鸡蛋养殖标准的小型家庭农场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产品在全美国的1万多家商店有售。多年来 Vital Farms 逐渐扩大了产品类别,于2015年引进了源于牧场牛奶制作的黄油,于2018年引进了即食鸡蛋,2019年又引进了酥油。2018年 Vital Farms 的鸡蛋和黄油零售额同比增长58%。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人道主义鸡蛋养殖商Vital Farms, Inc.(VITL)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