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肿瘤免疫疗法的生物科技公司iTeos Therapeutics(ITOS)

iTeos Therapeutics作为一个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研究与开发下一代肿瘤免疫疗法来延长并改善癌症病人的生命。iTeos正推动拮抗剂EOS100850在2018年下半年进入临床一期实验。另一个激活ADCC的TIGIT抗体药物EOS884448预期在2019年进入临床阶段。坐落于比利时戈斯利,iTeos Therapeutics在2011年的创始源于路德维格癌症研究中心(Ludwig Institute for Cancer Research,简称LICR)和德杜大学(de Duve Institute)。来自LICR、Fund+、VIVES II-Louvain 科技基金、私人投资者、比利时瓦隆地区和欧洲经济与地区发展基金(FEDER)的资金支持了iTeos Therapeutics的创始。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型肿瘤免疫疗法的生物科技公司iTeos Therapeutics(ITOS)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