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科技离场,标普仍有机会创新高

美股:科技股阶段性离场,标普仍有机会向新高攀升

预计近期美股市场风格的变化暂时不会影响标普创新高的可能,但7-8月份上演冲高回落的可能比较大。主要基于:

1)垃圾债价格稳中有升,说明市场还没有太强的避险情绪;2)Libor-OIS利差和TED利差平稳,说明科技股调整和流动性没有大的关系;3)恐慌指数进入20-25疫情初期的跳涨区域,加上指标股支撑指数,财报季,大选,疫情,都给美股预留出了观察窗口。现阶段建议关注沃尔玛、摩根士丹利,英特尔这些在估值上更有优势的企业。

港股:多重情绪发酵带来回调,关注龙头股低吸机会

上周恒指回调,除了本身指数临近中长期阻力,贸易问题升温之外,也国内经济数据超预期,令再宽松的希望落空有关,但中长期的人民币资产的投资逻辑本身没有变。

从企业自身来讲,我们更看好京东、阿里,小米、美团,也包括腾讯,这些和国内宏观直接挂钩的龙头,下半年盈利改善也是支撑估值的一种方式。

Nikola:卡车界的特斯拉,氢能源的颠覆者

在美国,被誉为“卡车界”特斯拉的Nikola自上市后备受关注。作为一家处于Pre-Revenue阶段的企业,总市值已达170亿美元,为何市场如此看好一家还未量产甚至还没有任何营业收入的车企?

投资要点:1)氢能源引领者,卡车界“特斯拉”2)氢燃料卡车潜在受众广泛,预计营收在未来3-4年快速增长;3)主打商用车领域,乘用车市场竞争较为激烈;4)高估值来自高预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科技离场,标普仍有机会创新高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