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ETF

近年来,人们对社交媒体(Social Media)的使用显著增加,它已经由简单的社区、交流、娱乐等服务扩大到信息、营销、工作等领域,为生活带来许多色彩和便利,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微信、脸书、以及美国总统川普最常用的推特。

从投资角度看,社交媒体是一个相当好的选择,它是集科技、通讯、传媒及娱乐为一体的网络平台,可以跨越国家、社会、文化、经济、教育等多个层面,每天吸引着亿万个忠实用户,是一种极其有效的多功能工具。

美国唯一一只专注于投资社交媒体的ETF:

Global X Social Media Index ETF(SOCL)

资产(美元):1.72亿

年管理费:0.65%;每1000元支付6.5元管理费

回报率(年初至今):+30.83%

投资区域:前三大为美国(44%)、中国(24%)、韩国(13%)

基金成份股:前三大为脸书(9.7%)、腾讯(9.0%)、Naver(8.3%);前十大成份股占基金2/3。

特点:2020年上半年回报率最高的ETF之一,投资专注于社交媒体的信息科技企业(不包括硬件和电子营销),美国科技业的四大天王微软、苹果和亚马逊被排除在外。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社交媒体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