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口处理设备制造商ACell(ACLL)

ACell是一家领先的医学公司,致力于开发和制造旨在增强人体修复和重塑组织能力的产品。

ACell的核心产品组合基于我们的MatriStem UBM™平台技术。这些设备是细胞外基质,有助于人体重塑适合部位的功能组织。

2019年10月25日ACell公司的Cytal Wound Matrix 3-Layer获得FDA批准,Cytal®适用于伤口的管理包括:局部和全厚度伤口,压力溃疡、静脉溃疡、糖尿病性溃疡、慢性血管溃疡、隧道/破坏伤口,手术伤口,创伤伤口(擦伤、撕裂伤、二级烧伤,皮肤撕裂)等。仅供一次性使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伤口处理设备制造商ACell(ACLL)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