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活动:集赞,1元即可免费领热门股票

活动页面位于老虎app发现页面最上方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6月22日到7月3日24点,老虎新老用户都可参加“集赞领持仓神器”活动。在活动页面挑选一只个股请好友点赞,集齐赞数后您可以用1美元/1港币成本兑换相应个股,有机会获取收益率500%-25000%元的“持仓神器”。部分股票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2.参与资格:分享给任一好友即可助力集赞,每天只能给1个好友点赞,且在活动期间给同一个好友只能点赞一次。必须在活动期间完成集赞。

3.如何集赞:将页面分享给好友,好友进行助力点赞,集齐所选股票的所需赞数后,在综合账户入金1美元及以上即可,然后用1港币/1美元就可兑换所选股票。(考虑到银行会收取出入金手续费问题,建议入金之前详细咨询了解)

4.奖励发放:集赞成功之后,您需要在20天内到app的奖励中心完成奖励领取,过期自动失效。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端午节活动:集赞,1元即可免费领热门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