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风险偏好下降,市场进入分化模式

美股:监管阴霾下中概股的机遇和风险

1)短期基于美元反抽的担忧,可能会继续主导人民币相关资产下行。

2)“危机”中的机会,建议关注大市值公司赴港二次上市涌现出的打新机会;中概龙头股较非龙头股溢价继续扩大是大概率;监管收紧,中小市值企业未来可能选择私有化溢价交易。

3)回避两类风险,2美元以下低价股存在加速退市风险;目前存在做空质疑的公司,基金配置意愿也会下降。

港股:二次探底前后,优先考虑新经济领域配置机会

海外多重因素驱动港股进入回调,预计恒指二次修正迈向前期低点(21000点附近)。

从美对外关系以及大选策略看,对外摩擦未必会形成真的冲突,但会影响投资者情绪;从长期来看,预计IPO大量涌现港股将导致香港利率走高、汇率走强,未来加快外资流入,也会对港股的估值形成支撑。从配置角度,当前新经济领域的科技、消费类企业仍然是能见度比较高的资产。

零售股业绩点评展望:疫情下的机遇和风险

主要观点:1)疫情期间以食品、杂货为主的零售商沃尔玛收入增加,这部分业务未来相对趋向稳定;

2)从4月零售数据服装类走弱来考虑,以服装、家居为主的罗斯百货收入二季度营收可能下降;

3)偿债压力较大的梅西百货公司股价可能仍然会承压;

4)零售商的电商业务虽然发展比较快,不过占零售商业务比重整体在5%-10%之间波动,对业绩的改善还不算非常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风险偏好下降,市场进入分化模式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