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香港)怎么样,可以开吗

国信证券在国内很牛X了,香港公司提供的是另一套产品服务,也很牛X。

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是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旗下设有国信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国信证券(香港)融资有限公司及国信证券(香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三家全资持牌子公司,分别从事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及资产管理业务。

国信证券(香港)是母公司国信证券实施国际化战略、拓展国际业务的平台,是面向全球、融通世界的桥头堡,将依托国信证券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在经纪业务体系多年积累的经验,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全面而优质的金融服务。

国信证券(香港)香港是国信证券全资子公司,证监会第1、2、4、5类持牌法团

本站为个人爱好者博客,所述文章为个人经验或者转载,与任何公司组织无关。仅本人承担所有法律责任,文章内容仅做参考,如侵权请文章下方留言处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国信证券(香港)怎么样,可以开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