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交易

1. 融资交易是投资者以自己账户的资金或者证券作为质押,向券商借入更多资金用于证券买入,并在约定的期限内偿还本金和利息。

2. 投资者在老虎证券享受日内最高4倍杠杆融资,隔日最高2倍的杠杆,融资交易仅在账户净资产大于2000美元时候才可以进行。

3. 在计算融资利率时,老虎证券使用基于以下等级的混合利率:

• 按日累计利息,在下一个月的第三个交易日公布上月实际利息;

• 利息计算所基于的等级可能会不是变化,无法事先通知客户,这些调整是周期性的,以适应货币汇率的变化;

• 对超过一百万美元的余额,第一个10万按第一级利率收取,其余90万按第二级利率,等等。在确定报价价差时,老虎证券将采用基准利率与0之间较大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融资交易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