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原油基金如何转托管到场内

在近期,由于国际原油价格跌到20、30美元,用一句通俗的话来说,现在是油比水便宜(矿泉水),引起很多人抄底,但场外原油基金停止申购,所以造成场内原油基金比场外原油贵30%以上,甚至50%以上。首先看2幅对比图。第一张是支付宝上场外申购时现在原油的价格(净值),第二张是场内的价格。如果从场外转到场内,就能短时间享受到价格差,可以从亏损变盈利,从小赚到大赚

1、找支付宝(蚂蚁财富)帮忙查询场外基金账户。在支付宝 “我的”-> "我的客服”->"在线咨询”。可以先输入“基金如何转托管”,就可以看到具体攻略。再输入“人工客服”可以转接人工客服,让帮忙查询自己的场外基金账户并记下来。

2、在地图上找离自己最近的券商,带身份证和场外基金账户去券商做场内外关系关联确认。个别券商也可以完全在线上操作,自己实践可行,在这里不细说了。

3、咨询服务经理券商服务号。上海基金对应上海席位号,深圳基金对应深圳席位号,不要搞错了。

4、又继续找支付宝人工客服,申请场外转托管场内,注意一般转出份额是整数(是否支持小数点要问券商服务经理)。

等T+2或T+3工作日后,看是否到账。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支付宝原油基金如何转托管到场内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