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球衍生品大赛,“期”待你来

banner.3c858b2f

比赛介绍

当前,以开放提升期货市场的全球影响力、增强市场活力的良好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已经形成。在此背景下,《期货日报》在2014年成功举办了首届全球衍生品交易大赛,目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并得到了芝商所、港交所、东京商品交易所、新交所以及来自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经纪商的大力支持。2018年,期货日报实盘大赛与美国世界杯交易锦标赛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更多领域实现具体项目的实施。

老虎证券是期货日报《全球衍生品交易大赛》的指定经纪商之一。

如您有问题,请致电老虎证券客服热线400-603-7555。

第七届全球衍生品交易大赛
比赛规则

一、全球衍生品交易大赛是由《期货日报》主办,邀请全球知名交易所、中国大陆以外的指定期货经纪商共同参与协办,投资人通过主办方指定的经纪商开立证券账户参与比赛。本次大赛交易标的为中国大陆以外的交易所挂牌的期货以及期货期权、外汇等衍生品。

二、参赛者的参赛资格由主办方指定的经纪商认定。参赛者自行交易,自负盈亏,一切交易均须遵守相关监管机构、交易所及经纪商的规范。

三、本次大赛组委会由《期货日报》及大赛协办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共同组成。大赛主办方聘请相关期货交易所等机构的专家,组成本次大赛的技术指导顾问团及审核裁判委员会。

四、本次大赛不对参赛者的最低期初权益作要求,但根据参赛账户期初权益大小,划分为轻量组(10万(不含)美元以下)、重量组(10万(含)美元以上)两个组分别进行排名。

1.分组以及奖项设置

分组及奖项设置情况如下(所有奖项,参赛者的“账户累计净值”不得低于1.0,账户累计净值的计算方法参见活动规则第1.4条):

组别 权益要求(美元) 冠亚季军奖项(人民币,税前) 第4-10名(人民币,税前)
轻量组 10万(不含)以下 10万、5万、3万、奖杯、证书 3000元奖品、奖杯、证书
重量组 10万(含)以上 10万、5万、3万、奖杯、证书 3000元奖品、奖杯、证书

1.1 单项奖

赞助商设置的单项奖,待最终确认后另行公布(详情见期货日报官方网站)。

1.2 排名方式

组别 排名方式 计算方法
轻量组 综合分值最高 综合分=单位累计净值得分*35%+最大本金收益率得分*35%+回撤率得分*10%+累计净利润得分*20%
重量组 综合分值最高 综合分=单位累计净值得分*30%+最大本金收益率得分*30%+回撤率得分*15%+累计净利润得分*25%

1.3 各项指标得分计算方法

指标 计算方式
账户单位累计净值得分 (账户单位累计净值/该组所有账户最大累计净值*100)*30%+((n+1—名次)/n*100)*70%,n=计算日的该组的总账户数量,名次=计算日该账户累计净值在该组的排名。
最大回撤率得分 (n+1—名次)/n*100;n=计算日的该组的总账户数量,名次=计算日该账户最大回撤率在该组的排名。
累计净利润得分 (账户累计净利润/该组所有账户最大累计净利润*100)*30%+((n+1—名次)/n*100)*70%,n=计算日的该组的总账户数量,名次=计算日该账户累计净利润在该组的排名。
最大本金收益率得分 账户最大本金收益率/该组所有账户中最高的最大本金收益率*100

1.4 账户累计净值的计算方法

P=P1*P2*P3.....*Pn,其中P为累计净值,Pn为当日净值。
Pn的计算按(当日盈亏-当日手续费)的值分三种情况:
(当日盈亏-当日手续费)大于0,出金按盘后,入金按盘前:
当日净值=(当日权益+当日出金)/(上日权益+当日入金)。
(当日盈亏-当日手续费)=0,当日净值=1。
(当日盈亏-当日手续费)小于0,出金按盘后,入金按盘后:
当日净值=(当日权益-当日入金+当日出金)/(上日权益);
如果计算出的当日净值小于0,则按客户退赛重新参赛处理。
杂项资金均按收盘后出入金处理。

1.5 最大回撤率的计算

历史最大回撤率=max【(历史最大累计净值-当日累计净值)/历史最大累计净值】

1.6最大本金收益率计算方法

最大本金收益率=累计净利润/最大投入本金
注:最大投入本金统计,需要剔除净利润和出入金对最大本金的影响

2.比赛时间及相关事项

2.1 报名及参赛时间

参赛者报名时间:2020年3月2日至2020年9月14日
比赛时间:2020年3月27日至2020年9月25日

2.2 参赛者同意将本人的相关交易信息提交给大赛组委会、审核裁判委员会的审核,并授权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及指定经纪商将本人的相关交易信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在合作媒体或第三方平台予以公示。

2.3 比赛结果于比赛结束后5个交易日之内在《期货日报》及相关媒体公布。

2.4 比赛期间参赛账户可以出入金,但出金当日的当日权益以及日均权益低于所在小组的划分标准(即轻量组与重量组的划分标准),原则上按“降组”处理,参赛者的比赛成绩继续保留。当比赛期间,轻量组参赛者通过入金或者盈利,使得当日权益达到重量组参赛门槛,不更换参赛组别;如果参赛者要求更换参赛组别,则须按重新参赛处理,之前成绩作废。

2.5 参赛者主动退赛,须至少提前7个交易日向指定经纪商申请,退赛时其比赛成绩作废。参赛者退赛之后,当年不得再次参加此比赛。

2.6 比赛结束后,轻量组内参赛者账户的单位累计净值大于等于1.5或者最大本金收益率大于等于50%,重量组大于等于1.2或者最大本金收益率大于等于20%的账户,均可获得参赛“优秀奖”荣誉证书。

2.7 “操作指导”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2.8 一个参赛者或者交易团队在一个比赛组中只允许有一个账户进行比赛(包括操作指导);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符合规定之外的参赛账户的比赛成绩。

2.9 若参赛账户在比赛期间的交易天数小于10,不能获得轻量组、重量组的任何奖项。

3.0 大赛组委会或其指定的经纪商认定参赛选手有舞弊或欺诈行为的,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发现指定的经纪商有舞弊或欺诈行为的,取消指定经纪商资格并公示,该指定经纪商名下的所有参赛者也全部取消参赛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该指定经纪商承担。

3.风险及免责条款

3.1 本次大赛主办方将本着公平、公正和认真的态度竭力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但对于不可抗拒的因素或非主办方所能控制的情况所导致的对参赛者资金安全及比赛排名的影响不做担保。

3.2 本次大赛由第七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组委会负责运行,比赛规则以及各相关事项由大赛组委会负责解释。大赛组委会对本次大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第七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组委会
2020年1月

注:比赛规则由主办方《期货日报》制定,具体比赛规则以《期货日报》官方平台公布为准
http://m.qhrb.com.cn/pcarticle/268871

免责声明:

本次比赛由《期货日报》主办,由第七届全球衍生品交易大赛组委会负责运行,比赛规则以及各相关事项由大赛组委会负责解释。大赛组委会对本次大赛拥有最终解释权。同时老虎证券保留全权酌情修订、豁免或诠释比赛规则任何部分的权利。根据实际情况,主办方及老虎证券有权根据比赛期间产生的规则漏洞修改。

如主办方将参赛者的个人信息用于本次大赛之外的用途,与老虎证券无关。

本比赛规则及内容均不包括:(1)购买任何金融产品或服务的要约:(2)对任何金融产品采取任何行为的建议;(3) 任何投资意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第七届全球衍生品大赛,“期”待你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