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打新如何得知申购状态?

可以通过老虎APP-发现-新股申购-申购意向,查看是否中签(如果已中签同时可在持仓中看到)。一般老虎也会在公布中签结果后,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已中签的客户。

提交申购后,APP分为以下状态:
(1) 提交中:用户已提交,等待老虎证券审核;
(2) 待确认:表示认购申请已经提交至券商,但尚可修改或撤销。
(3) 已确认:表示认购申请已经提交至机构,但尚未确定分配结果。此时认购申请不能修改或取消。
(4) 已部分确认:表示因保证金不能满足提交的申购数量,申购被下调至保证金充足的数量。
(5) 已拒绝:表示因保证金不能满足最低申购数量的要求,认购申请被拒绝。
(6) 已中签:表示已全部或部分获配申购的股票。股票到账时间可能略有延迟。
(7) 未中签:表示未获配申购的股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打新如何得知申购状态?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