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巨擘ETF

互联网是全球发展最快的一个行业,由于互联网可以涉及到全球任何一个社会阶层和经济角 落,很多国家希望通过网络更改经济结构,提高传统行业运作效率,及改变人们惯常生活方式。人们最近常常听到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功能是互联网给人 们带来的新模式、新服务。全球市值最大的企业很多来自互联网及相关科技行业,例如美国市值最大的微软、苹果和亚马逊,以及中国的阿里巴巴和腾讯。此外,互 联网还成就了谷歌、脸书、京东和百度等一系列千亿市值的中美公司。

O’Shares Global Internet Giants ETF(OGIG)在美国众多的互联网ETF里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特点:OGIG专门投资全球互联网及与网络技术相关的巨擘,每一家公司必须在其运作的行业 里拥有市场支配地位。这个投资理念与上世纪九十年代美国通用电气推出的管理方式相似,就是无论通用的子公司在哪一个行业,它们必须在自己运作的行业名列前 三位,不然通用将退出这个行业。

  • 在所有投资网络(包括电子商务)的ETF里,OGIG的回报率名列第二,仅次于第一的物联网ETF,Global X Internet of Things Thematic ETF(SNSR),年初至今回报率为43.57%。
  • 中美是互联网大国,来自两国的企业占有近93%的基金权重,其中美国约占75%。
  • 数据截至日期:2019年11月26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互联网巨擘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