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ETF

年底将至,全球各地的购物季节已纷至沓来,由刚刚过去的中国双十一到即将到来的美国黑色星期五及网络星期一,购物节日接踵而至,最终到明年一月份的中国春节后结束。

受到节日和打折气氛的影响,消费者在这一段期间里常常提高消费支出,而零售业(包括娱乐业)则是受益最大的行业。近年来,由于网络购物成为年轻消费者首选的消费方式,电子销售的成长率已远远高出传统销售的成长率,今年的趋势预期与往年相同。

Amplify Online Retail ETF(IBUY)系一只专注于投资全球电子商务的ETF,投资的企业遍布全球五大洲,它们的营业范围以销售消费品为主,从衣物到食物再到娱乐,中国的阿里巴巴、京东和拼多多均属于其成份股。

  • IBUY是美国8只投资零售业ETF里资产规模排名第二的ETF,略低于第一的SPDR S&P Retail ETF(XRT)。
  • 数据截至日期:2019年11月25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电子商务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