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制药:英国的最大的和世界领先的制药公司

ASTRA ZENACA是英国的最大的和世界领先的制药公司。即使这家公司有100多年历史(公司1913年在瑞典建立的)它的收入增长还是挺快。公司两周之前发布了Q3财报,总收入为61亿美金,涨了20%

公司1993进入中国市场,业务发展的太快了。在Q3公司的中国收入为13亿美金,涨了35%。中国已经成为公司的第二大市场。美国第一。阿斯利康的股息回报率真的不错,在过去五年,股息回报率为4%。收到阿斯利康股息时,英镑要到账啊.

阿斯利康

阿斯利康是一家科学至上的全球性生物制药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及营销处方类药品,重点关注肿瘤、心血管、肾脏及代谢、呼吸三大主要疾病领域。阿斯利康的业务遍布100多个国家,创新药物惠及全球数百万患者。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strazeneca.com。

阿斯利康中国

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阿斯利康坚持科学至上,注重创新,以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实现“开拓创新,造福病患,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医疗合作伙伴”这一宏伟愿景。阿斯利康的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拥有约15,000名员工。公司在江苏无锡和泰州投资建有生产基地,并在无锡建立了中国物流中心。在中国,阿斯利康的业务重点主要集中在中国患者需求最迫切的治疗领域,包括呼吸、心血管、代谢、肿瘤、消化、肾脏疾病。2017年,中国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在无锡落地,旨在探索创新的健康物联网诊疗一体化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同年,阿斯利康与国投创新合资成立迪哲(江苏)医药有限公司,以加快本土新药研发步伐。2019年,阿斯利康宣布与无锡市政府及无锡高新区合作共建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汇聚全球智慧,造福中国患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阿斯利康制药:英国的最大的和世界领先的制药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