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达市场(美国除外)ETF

先锋发行的Vanguard FTSE Developed Markets ETF(VEA)是一只专门投资发达市场(美国除外)的ETF,投资范围以欧洲为主,权重占投资组合53%,亚洲为次,权重占投资组合32%。有意思的 是,从单一国家的权重角度看,位于亚洲的日本则占有22%的权重,即将脱欧的英国占13%,而北美洲的加拿大也占有8%的权重。所以,尽管VEA有过半的 资金投入到欧洲,但由于其资金被分投到多个国家的经济中,因此影响基金走势的主要因素还是来自亚洲的日本和正在吵吵闹闹要脱欧的英国。

与先锋发行的标普500 ETF(VOO)相似,VEA是一只“核心”ETF,能提供投资者相对安全和稳定的回报,适合投资者长期持有。事实上,VOO和VEA的投资范围相当广泛,贯穿多个市场和多类股票,且相互衬托,合在一起即可成为一个基本投资组合。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发达市场(美国除外)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