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是时候投资美股了!

10月1日,也就是我们还在国庆的时候,德美利证券(TD Ameritrade)表示,该公司将取消网上美股、交易所ETF和期权交易的所有佣金。当天早些时候,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也宣称将取消网上交易佣金。那天开盘,美股券商股暴跌。

好在,暴跌是他们的,你并没有持仓美国券商,对我们而言,是另一个利好:投资美股越来越低门槛,请立刻行动。

其实,N年以前,硅谷公司Robinhood就开始了它的免用交易尝试,摩根大通也推出免费交易应用。美股免费交易率先在美国本土铺开,加拿大股民也早就享用,不过,免费的东西都是好的吗?这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从第一天开始,我的热情就是让投资更容易,每个人都负担得起!这口号似曾相识,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有异曲同工之妙。也许,现在你也不知道,第一个赴美上市的中国公司是华晨汽车,那又有什么呢,绝不会影响投资?

你手机上的APP,多少远赴美股IPO。错过任何风口的网易、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那一夜的京东、五环外的拼多多、出国第一站新东方、你的好未来、出过事的红黄蓝、58同城那个神奇的网站、携程的去哪儿、看视频用的爱奇艺、中通快递、华住和格林酒店、B站虎牙、挑战星巴克的瑞幸咖啡,蔚来和小牛电动车。对了,还有掉队的百度和打字用的搜狗输入法。

可曾听闻,最生猛的中概股中指控股(CIH)DPO首日,大涨特涨,足足比10倍还多,真是一日千里。在美股上市的中概股100多家不在话下。几天前,有报道称,纳斯达克在研究对策,关于中国中小型公司上市。我也在研究怎么在美股多捞点美元。

全球优质公司好多都在美股上市,纽交所,纳斯达克,资本投资的天堂。常见的美国一流公司更是多如牛毛,苹果、亚马逊、微软、谷歌、沃尔玛、好市多、星巴克、脸书、推特、甲骨文、优步、可口可乐、麦当劳、肯德基、百威,伯克希尔。美股公司多,人聪明,你来不来挑战一下?

股海大浪淘沙,优秀的公司渐入佳境,股价节节攀升,经过时间的洗礼更加耀眼,卓尔不群,那些PPT公司、画大饼公司终将销声匿迹,最坏就是退市破产。优秀的美港股股民率先登陆,抢占先机,先发制人。

时代发展到今天,只要你想炒美股,马上就可以开火。而且越早开火越好。我试着回答一些相关的问题。 

问题1:炒美股能挣美元吗?
如果你在A股挣钱能力强,到美股大概率大杀四方。如果你在A股亏钱能力强,到美股也不用怕,试了你就知道。

问题2:英语不好可以炒美股嘛?
语言只是加分项,有一种便捷叫一键翻译,看不懂不会构成吸金路上的绊脚石。要是非要死磕的话,边炒边学英语也可以。

问题3:国内有哪些券商提供美股交易?
老虎证券和别的等等。

问题4:首次入金多少合适?
钱多钱少都不是问题,得看你经济水平,最低得准备个1000刀吧。当然,钱多还是多入点为好。5000刀起步比较理想,3000刀也勉强。

来吧,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给年轻加点杠杆没什么不可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年轻人,是时候投资美股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