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心理博弈

股市交易心理的博弈才是重中之重

股价变化其实特别的简单

但个人交易心理心态掌控很难但非常重要

注意炒股的人群,思考所有类型股票交易者的心理状态是交易的根本理由。所有的价格都是由交易者买卖形成的,所有交易者的统筹心理是影响价格的唯一因素。

1.当参股者的大多数人群,大资金量都感觉它会涨,感觉有价值的时候,它就很大可能会涨,反之也然。当然也不可忽略一些黑天鹅事件的存在,没有人能够完全的把握市场,所以永远保持谨慎,谨遵交易纪律,才是长胜之道。

2.炒股我们唯一能做的也是最需要做的就是拿出有力的证据,证明目前的人心所向,资金量所向。耳朵根子不要软,证据一定要有力。

3.最后就是要有自己的交易纪律,把握仓位,要有自己的止损止赢点,不要盲目的乐观,也不可盲目的慌张。

对市场要有敬畏之心

不要急功近利,更不能脑子一热就想赌一把,在任何交易之前都要做好亏损的心理准备,都要事先假想假如亏损应该怎么办,正所谓未谋胜,先谋败。永远不要妄想战胜市场,真正的胜者一定是心境上的强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股市心理博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