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ETF

(一)

近日,在美联储是否继续降息及中美贸易摩擦加剧的背景下,美元指数(DXY)受压下跌,由上个月底刚刚到达的最高点98.347下滑至今天的97.873。 美元走势一直是投资者高度关注的一个指标,因为它影响着由股票到债券,大宗商品到新兴市场等大量资产的价值,投资者也经常以美元的强弱来调整投资策略。无 论投资者对美元下半年的走势有什么样的预测,均可使用美元对外汇的ETF进行布局。

美元指数(DXY)年初至今走势

美元.PNG

  • 数据截至日期2019年08月4日
  • 美元指数(DXY)用来衡量美元对一篮子货币(欧元、英镑、日元、加币、澳币,瑞士法郎)的汇率情况

(二)

在美国交易的三十多只外汇ETF中,美元对其它货币的ETF主要包括美元对欧元、美元对英榜、美元对日元等主要货币。当然,这些ETF里也有两只美元对人民币的ETF。

我们在之前的分析中详细的列出了这些ETF,投资者可游览相关文章:

美元指数介绍

各类外汇ETF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外汇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