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长卖空美元的ETF

今日ETF:买长卖空美元的ETF

(一)

上周一开始美元连日下跌,美元指数(DXY)从今年的最高点97.52跌至于周五的96.31。这一轮下跌的原因来自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他称美国经济明年 可能面临逆风,并指出房地产市场、财政赤字和全球经济放缓为美国经济逆风的因素。因此,市场开始预期美联储将于2019年开始暂停加息,导致了美元汇率大 幅下跌。

当然,也有专家认为这是市场过度反应。他们判断美元短期内不会走低,因为美国经济普遍良好,美联储在12月还预期会继续加息。他们还指出,地缘政治带来的危机,从英国脱欧到多事的中东,以及中美贸易摩擦都将持续支撑着美元的高位。

(二)

Invesco DB U.S. Dollar Index Bullish Fund(UUP)和Invesco DB US Dollar Index Bearish Fund(UDN)是两只投资美元的ETF,UUP属于正面(买长)的ETF,UDN属于反面(卖空)的ETF。认为美元将会走高的投资者可以使用 UUP,认为美元将会走低的投资者可以使用UDN。

UUP和UDN都是通过期货合约去复制美元指数,该指数衡量美元兑欧元(57.6%)、日元(13.6%)、英镑(11.9%)、加元(9.1%)、瑞典克朗(4.2%)和瑞士法郎(3.6%)组成的一篮子货币的汇率变化程度。美元指数上涨就意味着美元走强,反之也然。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买长卖空美元的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