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协作软件Slack

团队协作软件平台Slack$(WORK)将于2019年6月20日本周四上市, 与传统的IPO不同,Slack将通过直接上市(DPO)的方式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Slack是“Searchable Log of All Conversation and Knowledge”的首字母缩写词,开始作为一家名为“Glitch”的在线游戏的公司的内部消息传递平台。在比赛结束后,首席执行官Stewart Butterfield在2013年向公众提供Slack。

Slack的正式版于2014年2月发布。在2014年10月,每月已经有3万个团队通过Slack发送超过2亿条消息。同时公司完成了D轮1.2亿美元融资。

据数据提供商Crunchbase显示,在上市前的11轮融资中,Slack已经累计获得了12亿美元。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就是月度和年度付费会员,Slack总共有8.8万个企业付费会员,这其中575个帐户每年消费在10万美金以上,这些帐户的营收大约占公司总销售额的40%。并且除此之外,还有51.2万个企业用户使用免费账号。

截至今年一月底,Slack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1000万的日活跃用户,其中有一半以上不在美国。如图所示,自2017年以来,Slack每年支付10万美元以上的用户数量增加了两倍多。

将股票代码从SK改为WORK,可以看到这间公司的抱负,Slack希望成为办公室的主屏幕。随着Slack推动扩大其产品范围和客户规模,它开始面临更多的竞争。微软的Teams已拥有50万企业用户,而Facebook的Workplace声称有超200万个人付费用户。

激烈的竞争导致Slack的增长放缓。公司收入在2017年增长了110%,2018年增长了82%,在2019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了67%。同时,公司在2017年和2018年亏损超过1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预计公司估值将达到160亿美元至170亿美元。该估值主要基于Slack的营收预期和当前的增长率。Slack预计,公司2020财年营收将至少达到5.9亿美元,同比增长50%。基于该增长率,意味着Slack 2021财年营收有可能达到近9亿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团队协作软件Slack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