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入金送网易黑猪肉啦!

首存资金/首次转户

送¥129 网易味央黑猪肉礼盒

net_pic.6d77990b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日—2017年6月30日;

活动地区:本活动仅限中国大陆地区用户参加;

获得奖励:活动期间完成首次存入资金或转入账户且资产不低于3000美元(或等值港币)的用户,将获得价值129元的“网易味央黑猪肉礼盒 谷饲慢养1050克 互联网大咖同款”

568500117078624494 142645575744329461

奖励领取:用户活动达标后,即可在老虎证券APP中“我的>>奖励中心”点击领取奖励并填写收货地址,工作人员将在两周内发放礼品,活动结束后两周内仍未填写收货地址的,视为放弃奖励*;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老虎证券所有;

由于奖品为全程冷链直达,发货范围以顺丰覆盖能力为准,偏远地区(西藏、新疆、甘肃、宁夏、青海、内蒙古)仅覆盖省会,老虎证券优先发送猪肉礼盒,若由于天气、航空管制及其他原因导致冷链无法配送,老虎证券将会邮寄等值的网易味央的肉脯礼盒,恕不另行通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入金送网易黑猪肉啦!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