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好过吗

从事证券行业工作,或者做纪纪人,在国内这个证是必须过的,这个证过的并不是很难。但是也不是随便就能过的,下面以本从经验给点参考。

1、如果是你学生,基本不用说了,过这个基本是小菜了。估计你书都看了,题也做了,年轻记忆肯定比参加工作的人好,何况这个不须要什么记忆。

2、如果是已经是30好几,参加工作,又没有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经验,要考这个建议你下个app刷题,边做边记。因为估计你也没什么时间看书,更没时间看什么网上视频,看书,看视频都太费时间。而且非常不方便。再说就算你看书,看视频,最后你还是得做题。

因此最快最省事的方法,就是下个好用的app(免费的,非常好用,无任何隐性收费,加我微信wxhhgx),开始做题。在考试前一个月,每天利用吃饭的时候,打开app,做做题,既不消耗大量时间,也没有看个视频看几十分钟的枯燥反应。

在考试的时候打起精神,切记做完要检查一遍,这样差不多应该可以过了。如果你还要提高把握,那就在考试前二个月,每天做题就行。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聊一聊: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好过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