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是“炒股”工具

今日ETF:ETF是“炒股”工具

(一)

ETF结合了股票和基金的优点,非常适合长期投资使用,但有小部分投资者把ETF用作炒股工具,特别是添加了杠杆的ETF。短期投资者的观点是,如果他们选择的 市场走势正确,他们的回报会被放大,最高可达3倍。当然,我们也反复提醒短期投资者,如果他们选择的市场走势错误,他们的损失也一样会被放大,最高也是3 倍。

美国市场上有多只杠杆和反向ETF被投资者用来做短期炒股,由几分钟到几 个小时,最长时间不超过一个交易日。投资者非常喜欢股价波动性大、涉及面广的资产,因此我们在市场上看到资产最大的杠杆和反向ETF无非是专门追踪宽基指 数和科技、能源、商品等产业的产品。在短期的操作中,投资者相信自己能判断出股市的涨跌,如果判断是上涨,则买入2倍或3倍正向杠杆;如果判断是下跌,则 买入2倍或3倍反向杠杆。

(二)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ETF是“炒股”工具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