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倍杠杆天然气ETF (BOIL)

投资者都知道,杠杆ETF属于复杂的交易工具,为专业投资者设计而成,以衍生产品为基 础,用于加大单日的投资回报。我们三翻四次告诫投资者杠杆ETF是单日投资工具,使用时持有时间不因超过一天,但如果投资者长期持有杠杆ETF,这些 ETF的表现将会怎样?我们看看今年表现最好的一只杠杆ETF,ProShares Ultra Bloomberg Natural Gas (BOIL)。

BOIL属于买长(正向),在天然气价格上涨时提供2倍的回报。如果天然气价格上涨10%,100元的回报就是20元,反之也然。然而,我们看到BOIL年初至今(11月23日)的NAV回报率为64.5%,远远低于这只ETF给出的2倍回报。这是怎么一回事?

原因很简单,因为杠杆ETF的回报率是按单日计算,每日都在收盘后根据当日的表现重置头寸,锁定追踪的标的指数,确保在下一个交易日获得设定倍数的回报。天 然气价格每日有涨有跌,因此BOIL的头寸基数每天都在变。但无论天然气的价格如何变动,BOIL每日的涨跌都按设定的2倍浮动。

值得一提的是,杠杆倍数是按开盘和收盘价格计算,如果投资者在开盘后买进或收盘前卖出,他们获得的杠杆倍数是按当时的市场交易价格计算,而非设定的倍数。

如需了解更多,请阅读《杠杆型ETF和反向型ETF》。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倍杠杆天然气ETF (BOIL)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